吃火鍋囉~~話說三芝看過爺爺奶奶回來我們就一起去吃火鍋囉~~火鍋在我們家一直是最找房子最幸福的代表物無論任何需要慶祝的日子任何的天氣一定要來一鍋咕嚕咕嚕的鍋子全家土地買賣人圍著鍋子緊緊的坐著才有滿足幸福的感覺~~小紅莓是我在讀書的時候就常和同學一大酒店經紀票人去聚餐的好地方價錢實惠而且地方大到可以讓你哇啦哇啦亂吵都沒人會注意到你的酒店工作地方比起有些假到爆的高級餐廳來得自然快樂的多囉~~石頭火鍋~~服務人員會先用特製酒店打工的炒料炒一下你的肉肉~~香到翻了~~炒好以後會先把肉肉放在一邊加高湯加豆腐加菜菜酒店兼職加香菇加任何想吃的東西~~眼看著食物在鍋子裡咕嘟咕嘟的翻來翻去肚子也一定會跟著室內設計咕嘟咕都地叫個不停呢~~最近生意有點淡的樣子以前不論四季不論星期幾都是很多人的裝潢如果大家在現在經濟不太理想的日子又想安心的吃吃喝喝可以考慮一下唷~~這不是做生室內裝潢意店也不是我開的只是這家店是我青春幸福回憶中的一部分也是我兒子和我的學生們快室內設計樂回憶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lv48lvbi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